竞技风暴

东亚四强赛明日打响 国足信心足不做“副班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1:49 时代商报

  尽管在这支东征的国家队中少了几名海外球员,但是6名国青小将的加盟,给整支队伍又增添了几分朝气,就连老将李伟峰也表示:“通过这几天的训练,年轻球员们确实为国足增加了许多新气息。”而足协掌门人谢亚龙的随军督战更为国足此次出征增添了看点。

  在昨天早晨的男足出征队伍中出现了谢亚龙的身影,这一次他将随同国足一起前往韩国,亲自督战国足的全部比赛。尽管十分重视此次比赛,但谢亚龙的脸上还是带着他惯有
的笑容,亲切地与每一名队员交谈着,并表示,希望他们不要有任何的负担地比赛。

  虽然足协没有给朱广沪下达任何的任务指标,但朱广沪还是表现出要拿好成绩的“野心”。在看到每一名队员信心十足的样子后,他也表示:“这次四强赛我们虽然没有具体的任务指标,但这并不等于我们没有目标。这次比赛我们要尽最大努力,争取在场上打出自己的特点、打出气势,让球迷看到我们的表现。与此同时,我们也要努力取得胜利,让球迷们不但对我们的表现满意,也要对我们的成绩感到满意。”

  临行前,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表示,“不垫底就行,至少得赢一场吧。”由于在此次的国家队中少了海外球员,肇俊哲和郑智因伤无法参赛,杜威也要前往苏超凯尔特人队试训,因此足协也不能为其下达过高的指标,杨一民表示,“上届东亚四强赛,我们是第三名,本次不能退步吧!”

  另外,今天早上女足也将赶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女足比赛。在经过了40多天的熟悉过程后,女足主教练裴恩才对现在这支队伍有了一定的了解。出征前,他只是说,“全力争取最好成绩吧!我也希望大家多给我一点时间。”

  时代商报记者赵虹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032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