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大田首次开练气氛轻松 三伤号未参加分组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9日大田消息 今天抵达韩国的中国国家队在大田世界杯体育场外场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在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的带领下,国家队进行了大约一个半小时的训练,由于是刚刚抵达韩国,所以首日的训练量并不是很大。

  国家队下榻在大田的名为Yueseong的酒店。虽然国家队今天早上乘坐的早班航班,但是由于航班晚点,所以直到当地时间中午12时10分才抵达仁川机场。在抵达宾馆之后,朱
广沪下令全体队员抓紧休息,补充睡眠。而国家队的训练也定在晚上六点半。

  晚上六点钟,国家队从下榻宾馆准时出发,训练地点是本次东亚四强赛的举办场地:大田世界杯体育场。由于今天朝鲜队在内场地进行训练,所以中国队被安排了外场进行训练。国家队的训练从六点半开始。或者是为了让队员们尽快把身体调整到最佳状态,因此国家队的训练主要由恢复为主。平时只是做为热身的抢圈游戏就做了足足40分钟。

  由于矫哲还没有赶到国家队,因此除却三名守门员国家队只有19名球员可以使用。而在这些队员中,谢晖、孙祥、冯潇霆三人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也退了出来。训练之后经过了解,冯潇霆是因为老伤,而谢晖与孙祥的两人都是身体有些疲劳,主教练朱广沪特批两人今天以休整为主,队医表示,谢晖和孙祥两人明天都可以参加训练。

  所以在剩下的16人当中,朱广沪便只能演练7对9的分组对抗。在红黄两队的分组中,由李玮锋、季铭义、张耀坤、王亮、赵旭日、李彦等球员主要负责防守,而李金羽、邹捷、陈涛、郑斌、曹阳、蒿俊闵、郜林、周海滨、徐云龙等球员只主要负责进攻。

  在今天训练的最后部分,国家队进行了射门的练习,训练在晚上8点钟结束,整堂训练气氛十分轻松,国家队球员都显示出不错的心情与状态。明天晚上5点到7点,国家队将在内场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而这次训练也是封闭的,国家队只是对前边15分钟的准备活动进行开放。(新浪体育于静发自韩国大田)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8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