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像国青那样去打 没下指标不等于没有(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5:55 重庆晚报
朱广沪:像国青那样去打没下指标不等于没有(图)
  在国青队征战世青赛并且赢得一致好评的时候,就有足协官员对国足说,应该向国青学习。当时还有国脚不以为然,现在,朱广沪却正式表示:“这次四强赛,就是要像国青队那样去打。”

  本次出征,国足上下包括足协都表态,没有具体的目标,不过朱广沪昨天再次强调:“足协没有下达任务指标,不等于我们自己心中没有目标。”实际上,任何一个中国队的主帅,在与韩日球队交锋的时候,都会有自己的盘算。霍顿曾经带领当时的国家队在四强赛上取得亚军的成绩,这也是至今为止的最好成绩。一向不甘人后的朱广沪显然也有自己的盘算。“我们队伍现在确实有很多困难,可是困难在任何时候都是存在的,我们应该乐观的去看待困难,如果光强调困难,那么就不用踢球了,直接认输就得了。”

  尽管人员不整和备战仓促极大的影响了国足,可朱广沪并没有被困难吓倒,他又把自从上任以来就强调的作风问题说了一次,“我们不是一定要赢球,但是一定要让球迷看到,这支国家队还有希望。因此这次比赛,不管多困难,我们都要争取打得让球迷满意,这就是我们的目标。至于什么程度才算满意,就像国青队在世青赛的表现那样。他们没有进入八强,可是赢得了对手的尊重,同时也让球迷认可。我们国家队就要像国青队那样去打!”

  说到让球迷认可,朱广沪谈到了近日媒体报道的关于国足禁止球员接受媒体采访的报道。“我们并没有给球员下达所谓的封口令,我对球员们说,与媒体及球迷接触是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所必需的,离开了媒体和球迷,那职业足球就失去意义了。

  金建

  网络编辑:李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