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亚龙下令终结恐韩 朱广沪:争取大家满意的成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5:33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香河报道 出征韩国之前,作为中国足协的掌门人谢亚龙亲自为中国男足下达目标:总成绩先不用管,在首场比赛中,一定要先灭掉韩国队,彻底改变中国足球恐韩的阴影。

  中国足协利用国家队集训在香河颁发了去年中超联赛各奖项得主,其中谢亚龙和杨一民等足协领导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由于国家队大部分成员也在香河,因此谢亚龙也利用
本次机会到香河为即将赶赴韩国参加东亚四强赛的国脚们壮行。在动员会上,谢亚龙毫不隐晦地对国脚们说:“本次比赛一定要打出中国足球的精神面貌来,尤其是第一场比赛,对韩国我们多少年没有取胜了,第一场比赛很重要。至于最后的总成绩并不重要,我们主要通过本次比赛让大家看到中国足球未来的希望。”主教练朱广沪也对本次比赛获得好成绩充满了信心,他说:“东亚四强赛是国家队今年最重要的比赛,因此我们争取取得令大家满意的成绩。”

  据悉,中国男足今天早上5点30分起床,6点吃早饭,6点30分左右从基地出发,大约在8点左右赶到北京首都机场,他们将乘坐8点55分国航CA123北京至汉城的班机,两个小时之后赶到汉城,然后乘坐大巴车奔赴本次比赛地点——大田,晚上将到体育场进行一次适应训练。除了中国与韩国比赛之外,18点30分朝鲜男队将迎战日本男队。

  中国女足由于第一场比赛时间在8月1日,根据计划,女足姑娘们将于30日赶到全州,她们第一个对手也是韩国队,时间是8月1日16点,中韩女足比赛结束之后,朝鲜女足和日本女足也将捉对厮杀。届时中央电视台将直播这两场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全部谢亚龙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