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圳晚报:对赵本山来说 “顾小红”很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5:25 深圳晚报

  就像刘老根不懂经营一样,赵本山也不懂足球,更不要说足球经营。好在,刘老根找到了一个懂经营的顾小红,那么,赵本山有没有一个“顾小红”就显得很重要。

  “那可是个高人啊!”刘老根如此评价顾小红,他押宝押对了。

  “那才是高人哪!”赵本山如此评价张曙光,也许在他眼里,张曙光就是顾小红。

  可是,张曙光究竟是不是顾小红,现在谁也说不准。

  刘老根的耳根子是很硬的,药匣子等人的煽风点火都不能让他动摇;可是,他或许不明白,足球圈比龙泉山庄复杂得多,一万个药匣子随时在嘀咕着一万种流言,任何的头脑发热都会让他做出不理智的决策。如果说炒掉王洪礼还可以解释为树立威信的话,那么仅仅根据几个人的推测,就要把王亮三停的做法显然是欠考虑。

  这样看来,赵本山的耳根子好像有点软。在这样的现实下,“顾小红”的作用就更加大了。在炒掉王洪礼的问题上,“顾小红”只用了一秒钟就“举一万只手赞成”;在王亮三停的问题上,“顾小红”却力挽狂澜。

  看来,“顾小红”还是比较清醒地。

  作者:贾志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本山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