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大雨冲走半截 加练备强敌无奈天公不作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8:22 每日新报

  转播提醒 :

  今日 18: 55 CCTV-5现场直播中国队 VS哥斯达黎加队

  一堂半保密性质的训练课本可以让国家队安心地在赛前找到感觉,但是大雨让中国队的备战只进行了一半。

  在组委会下发的比赛训练通知上,国家队昨天本应不安排训练,但是国家队却在昨天下午5点偷偷来到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备战工作。“为了公平起见,让哥斯达黎加队有地方训练,同时也为了防止人家偷窥,我们把训练场地改在了越秀山体育场。”一位教练组的教练开玩笑说。其实训练5点钟进行,朱广沪还考虑到了广州的雨可能会随时影响训练,他想趁着雨量不大的时候完成训练,不过这一计划还是受到了些影响。

  当中国队走出酒店时,雨下得还不算大,随着训练的进行,雨慢慢大了起来。都已经换好衣服的队员们本以为训练会很简单,但是老朱却令旗一挥———训练照旧,内容不变。于是队员们冒着雨一丝不苟地进行着训练。记者注意到,由于李毅在上回合比赛中受伤,他没有被安排在主力球员一组,取代他的将是李金羽和谢晖的双前锋组合。上一场比赛,右后卫魏新的表现不能令人满意,昨天训练中矫喆出现在主力一方,他将很可能替代魏新的位置。此外,伤势痊愈的张永海可能会取代张耀坤,而门将位置上刘云飞有望得到轮换的机会。

  传中射门、分组对抗,训练进行了半个小时后,伴随着轰隆隆的雷声,雨突然大了起来。“赶紧回休息室。”老朱不得不马上结束了训练,“为了防止队员们出现感冒这样的情况,今天的训练我们没有完成,这对于比赛肯定会有些影响。不过好在昨天我们就在天河体育场进行了训练,至少对场地状况还有所了解,所以我想明天和哥斯达黎加队的比赛两队还是站在同一起跑线上的。”朱广沪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