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晚国足再战哥斯达黎加 “朱二套”阵容浮出水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2日07:5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中国与哥斯达黎加队次战今晚即将打响,昨晚朱广沪在赛前训练中推出了与首战哥斯达黎加队发生诸多变化的“朱二套”阵容,引人关注的两名主力前锋变成了李金羽和谢晖。

      国足昨晚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时,浮出水面的“朱二套”阵容,除锋线大羽与谢晖外,首战哥队率先为国足建功的张耀坤并未现身国足后卫线,三后卫是季铭义、李玮锋和张永海,守门员换成了刘云飞。“朱二套”中场较为“稳定”
一些,分别是肇俊哲、杜威、郑智、矫、孙祥。

      长沙中哥之战角球战术使诈得手,让国足主帅朱广沪尝到了甜头。今晚两队广州再度交手,朱广沪仍想在任意球进攻时继续使诈。昨晚,国足在雨中重点演练了前场任意球攻门术。虽然赛前训练时间仅40多分钟,但朱广沪拿出了近20分钟的时间,演练前场任意球进攻与防守,特别重点练习了上一场被对手打进第二个球时的防守阵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