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30年星战奇迹打造6代精品 DUNK LOW PRO SB JEDI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02 新浪体育
30年星战奇迹打造6代精品DUNKLOWPROSBJEDI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相信《星球大战》在欧美人心中的位置要比四大名著在国人心中的位置还要高一些,尤其是心中犹如一个神话,而每年都可以不定期见到各品牌推出与《星战》别注版的产品,比如Nike在2004年5月推出的Dunk Low SB Jedi,根据《星球大战》当中Jedi(尤达大师)的配色而做。其中一共运用了深草绿,荧光绿,驼棕,深土棕的四个颜色,颜色趋于另类,比较难以搭配服装,虽然用上了当时非常流行的荧光色,但是由于整体配色难以找到合适的常规服饰进行搭配,所以上市反应比较一般,不过倒是被《星战》迷所珍藏。

  虽然同时绿色着为主色调,但是jedi的反响比起2002的那款“类喜力”就相形见绌了,大多数鞋迷都将原因归咎于怪异的配色,毕竟jedi的服饰在《星战》中就属另类了,在现实生活中则更是过于前卫。但是诡计jedi之所以没有出现轰动的效果可能出于两个原因,其一是因为在jedi发售的前后几个月中nike推出了多双经典的dunk sb,其中就包括后来价格不肥的medicom和california,以及lucky、unlucky和ice blue这样的平价货,这在市场的需求方面无疑给jedi带来了一定的冲击;另外的原因可能是因为鞋迷或者说是《星战》迷对于这款sb的期望值过高,造成了在看到实物后的心理落差,在今年的AIR JORDAN系列复刻的时候也出现了这种期望值过高的情况,但就创意和做工来说,jedi绝对是一款经典的dunk sb。

  《星球大战》早期被国内称之为科幻影片,但是严格来讲这部影片并不算科学幻想,而是一部类似《魔戒》那样的奇幻作品,只是它的场景发生在太空中,披上了一层华丽的外衣。在《星球大战》中依然可以找寻到许多似曾相识的东西,太空化绚丽外表下隐藏的依然是一颗古典的心。

  跨越30年,6部经典的电影,6张精美的手绘海报,20种相关的游戏,《星球大战》可以说是一个商业神话,而在《西斯的复仇》放映结束后,卢卡斯宣布《星球大战》讲永远的结束,这个在一代青年人心中留下美好会议的作品,也将成为人们心中永远的记忆。(Shiori Fujisaki)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和图片,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免费去意大利观看冬奥会 报名:荣誉的见证 奥林匹克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DUNK LOW PRO SB JEDI新闻 全部JEDI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