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失误断送马刺完败源于自己 全局被动波波维奇咆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0:58 东方早报

  17比3,马刺领先14次,没有什么好骄傲的,这是昨晚比赛的失误统计数据;18比11,马刺领先7次,同样是一个耻辱,这是第三场比赛的失误统计。在底特律,马刺完败两场,是失误彻底葬送了他们。

  吉诺比利不知道怎么回事,转了几个圈,球就丢了,从第三场比赛开始,吉诺比利好几个击地反弹传球给邓肯,就被活塞狠狠断下,那一场,吉诺比利有6次失误,帕克4次,
昨晚吉诺比利还算好的,只有2次失误,结果邓肯和鲍文又分别“贡献”上3次失误。波波维奇已经气得说不出话了,“中场?我还能说什么,好好打,努力把下面的比赛打好,我不会把所有的一切都告诉你们,我想你们知道。”

  “谁告诉你我觉得这是我们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波波维奇没好气地吼道,这一切都是因为本不应该发生的失误,“你知道,17和3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他们有比我们多出14次的进攻机会,这是致命的,这根本不应该发生在比赛中,尤其是总决赛。”

  “马姆(吉诺比利)没有受伤,他很好,”波波维奇说,“重要的是,我们没从第三场比赛中吸取教训,这是让我最失望的一点。”波波维奇不想多说了,因为队员的低级失误将有可能导致全局失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