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31分惨败让邓肯犯晕 波帅怒骂马刺打球像“女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14: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约20年前,NBA传奇球员拉里-伯德便在总决赛中因为对队友的表现不满而大骂他们的球风像“女人”,而如今当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看着手下球员如此没有尊严的输给活塞时,他也想用这个词来发泄一下。

  “我真的为我们在接受对方身体对抗时所采用的方法而感到担心。”他说:“这真的很困扰我,这或许就是我们现在所要解决的,否则就可能会有大麻烦了。”

  事实上马刺已经陷入了麻烦,在2-0领先后,活塞的硬朗作风使他们连扳两局,而上一场31分的劣势更是自从湖人以120-87溃败在步行者脚下后最悬殊的比分差距,一直以来马刺都以稳固的防守著称,而之前的两场比赛活塞将客队的防线冲的支离破碎,而马刺的球员也显得不堪一击,“我们受到可阻碍。”吉诺比利说:“我不知道我的队友们是否有同样的感受,但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大家都很担忧,没有人会如此输掉一场球,尤其在总决赛中。”

  比赛中活塞几乎在每一项上都远超马刺,无论是投篮、传球还是控球,仅仅在上半场他们便在短短的2分半钟内五次在无人防守下上篮得手,另外在防守方面他们也完全阻断了马刺的传球路线,邓肯总是难以在低位接到舒服的传球,“他们非常硬朗,而我们则没有作出相应的回应。”巴里说:“糟糕的事情接踵而来,投篮投不进,而且总是被吹进攻犯规,你会觉的裁判似乎在和你作对,所有的一切加在一起时,你对比赛的态度就会很糟糕。”

  不得不承认活塞理应获得赞赏,坚固的防守已经帮助他们赢得了一次总冠军,另外一周前他们也同样沮丧,但之后所表现出的斗志是马刺所无法比拟的,“他们比我们更想赢得比赛,就像先前我们赢的两场一样。”帕克说:“我们必须要展现出对胜利的渴望。”

  但一切都是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波波维奇仍然不断的提醒队中球员形势的严峻性,他们现在的目标便是遏制住活塞疯狂的反扑,而队中唯一靠的住的就是邓肯,波帅希望这位全明星前锋能成为榜样,不过就在上场落后30分时,波波维奇身旁坐着的就是邓肯,他们只是简短的说了几句后便都显露出无奈的表情,这似乎不是一个很好的讯号,“我不想说我们正在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但有一点是肯定的,现在我们都很晕。”邓肯说:“至少我清楚自己是这样。”

  (喜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惨败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