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狂喜之余觉尴尬 首席执行官请欧足联开"后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27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5日电 在“点杀”AC米兰,将欧洲冠军联赛奖杯抱回英格兰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欣喜之余突然发现了问题——由于不能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他们将不得不在不战的情况下把奖杯“拱手让出”,这可急坏了俱乐部的高层官员们。

  利物浦首席执行官帕里在接受英国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立即向欧洲足联提出要求,希望该组织能够网开一面,为利物浦队“开个后门”,让他们参加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

  当地时间25日晚,在伊斯坦布尔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英格兰利物浦队通过点球大战,以总比分6:5(点球大战3:2)战胜意大利AC米兰队,时隔21年后再次获得这项大赛的冠军。

  帕里说:“看看今晚的比赛吧!我们的表现应该赢得尊敬,他们(欧洲足联)应该看到了我们的小伙子是多么出色,他们应该给我们保卫胜利果实的机会。”

  由于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不佳,利物浦队仅获得联赛的第五名,失去了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但欧足联主席约翰松和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最近都公开表示,如果利物浦队能够夺得本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桂冠,他们应该获得参加下赛季比赛的机会。

  本赛季英超共有4支球队获得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资格,他们分别是英超冠军切尔西队、亚军阿森纳队、第三名曼联队和第四名埃弗顿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