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肆意挥洒夺冠幸福泪 杰拉德发誓继续效忠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10:2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5日电 赢球的魅力是巨大的!能够为一支冠军球队效力也许是每个球员的梦想,利物浦队队长杰拉德也不例外。在“红军”25日晚战胜意大利AC米兰队夺得欧洲冠军联赛桂冠后,杰拉德立即表示下赛季将继续为利物浦效力。

  在英超本赛季的比赛中,由于利物浦队表现不佳,杰拉德曾一度萌生去意。曾有消息称,他已经受到切尔西俱乐部的召唤。但在战胜AC米兰后,效力利物浦多年的杰拉德激
动地说:“现在我怎么还能离去,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夜晚,半场过后,我还在想也许我们赛后会以泪洗面了,最终我们是流泪的,但那是幸福的泪水。”

  杰拉德说:“我们一起度过了困难的时光,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看到了球队的希望,尽管球队还存在一些问题,但我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

  当地时间25日晚,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欧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决赛中,利物浦队在点球大战中以3:2战胜AC米兰队,夺得冠军。两队在120分钟里打成3:3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杰拉德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