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头沉默面对大迟下课:水落石出的时候我会站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朱煜明)昨天中午,正在北京疗伤的李玮峰出现在记者面前。对于此前针对自己的负面报道以及俱乐部解雇迟尚斌的消息,李玮峰除了发表了不痛不痒的几点正式声明,对于两人恩怨的内幕均保持沉默。他表态说:“事情总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到那一天我才会站出来说话。”

  从12日开始,李玮峰一直在北京方庄的体育医院治伤,腹股沟拉伤让他根本无法参
加训练。当他和迟尚斌矛盾公开的报道公之于众后,李玮峰心里非常难受。当队友和朋友劝他针对事实站出来辟谣时,他选择了沉默,只是在经纪人许可的情况下发布了正式声明。

  昨天李玮峰告诉记者:“在这个时候说话,等于在打嘴仗,我现在应该抓紧治伤争取赶上25日亚冠的生死决战。”针对文章的报道,李玮峰有其他的事实依据和不同看法,但他坚持不愿公开,他说:“等到亚冠比赛打完后,26日我会站出来给大家解释俱乐部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的原因。”

  李玮峰的这个姿态也得到了国家队领队朱和元的认同,昨天记者在昆仑饭店巧遇朱和元和国足主帅朱广沪,朱和元强调说:“这个时候大头就不要说话,专心治伤和踢球,否则事情会越炒越乱,这无助于解决俱乐部的问题。”在朱和元说话当时,深圳方面还没有传出迟尚斌下课的消息。

  不过,李玮峰还是担心这篇报道给自己家人带来伤害,“作为男子汉谁都不希望家里人担心,一些不好的东西家里人能不知道最好。”

  另外,对于即将成为深圳市政协委员的李玮峰来说,这种报道对于他的未来也产生了不好影响,对此李玮峰依然强调服从俱乐部董事会的要求“少说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头新闻 全部李玮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