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重庆力帆战青岛欲复仇 认定中能近况不佳有机可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3日03:49 重庆晨报

  去年9月15日,力帆队客场挑战青岛队,凭借吴庆和终场前石俊的两个进球,以2:1获胜。从那以后,力帆队再也没有赢过球。本周六,力帆将在主场迎战青岛这个上赛季为数不多的手下败将,和力帆队的三连败相比,两连败的青岛队近况同样不佳,力帆将士表示,要从对手身上找回胜利的感觉。

  重温历史长士气

  昨日上午,力帆队全体将士到歌乐山参观了白公馆、渣滓洞,并到烈士陵园祭拜革命先烈。俱乐部希望以此教育全队,以重振士气。参观结束后,深受教育的队员们表示,比起革命先烈来,自己在联赛中遇到的这点挫折不算什么,只要打起精神,一定能够赢得反弹的一天。

  在参观过程中,助理教练何剑波为队员们买饮料,小店的老板认出了力帆将士,临走时,这位球迷老板不住地鼓励大家:“好好打,只要赢了青岛,下次来这里喝饮料免费!”重庆球迷的支持,让力帆将士都憋足了一股劲。队员们都表示,打青岛是一个迎来反弹的契机:“从哪里结束,就从哪里开始,上一次的胜利从青岛结束,这一次我们的反弹就要从青岛开始。”

  青岛队近况不佳

  去年和青岛队的比赛,是力帆队四连胜辉煌的结束,从那时开始,力帆队陷入了一个长达大半年不赢球的尴尬局面。时过境迁,但最后一场胜利的场景仍然让力帆队员们记忆犹新,当时攻入第一个进球的吴庆说:“那是我们状态最好、发挥最理想的时候,这一次,我们当然希望继续拿青岛队开刀,迎来新一轮的胜利。”

  今年,力帆队的主力阵容变动并不大,而青岛队今年在走了一众主力之后,实力却有所下降,最近两轮,他们连续败在国际和中邦两队脚下,状态也不甚理想。力帆队员们称,去年在客场都能战胜实力更强的青岛队,不信今年主场拿不下他们。不过马林也表示要尽可能将困难估计得充分一点,“对方也没有退路了,也想拿我们垫背。我们在有信心的同时,也得更加卖力”。本报记者王成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