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帮火拼赚德比噱头 贝蒂斯最成功引援直追埃托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9日01:06 东方体育日报

  《阿斯报》说,塞维利亚德比能成为媒体半个月的话题,球迷的关注度由此可见一斑。本赛季,两队至今仍在为欧洲冠军联赛的席位而争,这在塞维利亚德比的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引发的球迷热度当然也就更盛,以至于《世界体育报》形容说皮球一开始在皮兹胡安球场转动,整个赛场的温度就提升了10度。

  塞维利亚德比赛前双方向来要大打口水战,但今年贝蒂斯主帅费雷尔将球队拉到海
岛上集训,让媒体少了许多炒作的素材,不过,不愿冷清的报纸赛前又推出了“巴西帮”大比拼的噱头,而这一噱头也确实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

  在贝蒂斯队内,“巴西帮”成员有阿松桑、埃杜、奥利维拉、德尼尔森四人,上述几人是“绿白军团”本赛季崛起的根本。塞维利亚队内的巴西球员也不少,阿尔维斯、阿德里亚诺、巴普蒂斯塔、雷纳托,也均是球迷熟悉的名字,而且他们对“南方公牛”同样作用巨大。除了埃杜被禁赛,雷纳托被安排坐板凳外,双方的巴西球员全部首发披挂上阵,意欲做一个你死我活的拼争。

  比赛开始之后,先是巴普蒂斯塔被判越位,接着是阿松桑射门稍稍偏出,1分钟后阿德里亚诺的单刀又被贝蒂斯门将扑出,随后阿松桑又对阿德里亚诺粗野犯规,巴西球员成为了场上的主角。但真正的英雄在第8分钟出现,在对方三名球员上前围抢,后面四名球员设防的情况下,奥利维拉在禁区前沿果断选择射门,塞维利亚门将诺塔里奥尽管做出扑救也不能阻止皮球入网,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

  当人们都把目光集中在埃托奥身上时,奥利维拉却在暗处大踏步地追赶,此役过后他本赛季的入球数也达到了19个,但是贝蒂斯当初收购这位瓦伦西亚弃将却仅仅花费了400万欧元,不到埃托奥身价的1/6,堪称本赛季西甲性价比最高的转会。奥利维拉的进球坚定了贝蒂斯打防守反击的决心,就连阿松桑也不断用犯规阻止对手的进攻。

  尽管如此,贝蒂斯的巴西球员也比客队的巴西球员要活跃许多,而被寄予厚望的巴普蒂斯塔几乎在球场消失,全场比赛他仅有2次射门。下半场阿德里亚诺被换下场,而巴普蒂斯塔也终究未能扮演救世主的角色。奥利维拉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除了打入关键一球外,他的积极跑动也给对手的防线制造了很大的威胁。赛后《世界体育报》的评分中,阿德里亚诺和巴普蒂斯塔都只得到了一颗星,而贝蒂斯的巴西球员则都得到了两颗以上的星。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蒂斯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