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坚持不懈进攻终获回报 伟超幸运一球中邦主场两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8日07:0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尽管源深体育场昨天只来了两三千名球迷,但上海中邦没有辜负这些忠实球迷的期望,凭借吴伟超的一个幸运进球,最终以1比0力克青岛中能,取得主场两连胜。

      昨天中邦一开场就猛攻对手,但只开花不结果。上半场结束前3分钟,外援迪迪尔左脚远射击中门柱。直到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中邦队坚持不懈的进攻终获回报,在禁区内的一场混战中,来自香港的吴伟超将球碰进了青岛队球门,依靠这粒进球中邦队1比0领先
结束上半场。

      易地再战,一球落后的青岛队阵形明显前压,中邦则开始打自己擅长的防守反击,场上一度形成客队围攻中邦的局面。眼见形势紧急,主帅马良行以申思换下张效瑞,意在控制场上节奏,重新掌握主动。之后双方拼抢中火药味渐浓,终场前10分钟内主裁先后出示了三张黄牌,但1比0的比分始终未被改写。

      赛后回想起这个进球,吴伟超表示自己也想不明白到底是怎么进的,“当时效瑞发出角球后,我跳起来争点,被对方后卫挤倒,球也到了后点,可是我没想到后点的队友又把球打到了我腿前,于是我就本能地伸出一脚,球就进去了……”

      中超第8轮昨天还进行了一场比赛,结果辽宁队依靠终场前1分钟的进球,才以2比2勉强逼平四川冠城队。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