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连海鲜”进山东蒸笼 扬戈维奇可能缺席鲁连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30日08:3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大连实德来了!昨晚,众多媒体记者和球迷来到省体育中心,准备观看大连实德队的赛前训练。不过,在省体育中心体育场,老记们却吃了“闭门羹”。门卫告知:不让进!一番理论,不行!几经折腾,门卫索性将卷帘门拉了下来。

  “实德难道被吓坏了?”由于此前从未出现这样的情况,因此山东媒体和球迷都猜测是客队叮嘱门卫不许记者进去采访,免得泄漏战术机密。但是,大连同行与实德俱乐部官
员通话后得知,“实德并没有提出这样的要求,而且欢迎记者进去采访。”

  费了好多口舌,老记们才得已进场。此时,实德已经练开了。

  虽说与“不让进”脱离了干系,但济南闷热的天气却令客队将士忍无可忍,“太热了,简直是蒸笼啊,实在受不了了。”助理教练只得不断催促队员:多喝水,一定要多喝水啊!

  让实德闹心的还不只是天气。有消息称,扬戈维奇在上轮比赛中击打力帆队王超,有可能被中国足协禁赛。如果是这样,那么扬戈维奇将缺席今晚的鲁连之战。不过,截止到记者发稿时间,实德方面还没有接到中国足协关于扬戈维奇停赛的通知。

  本报记者王健?、?я??、翟彦鹏、王圣;前卫:胡兆军、赵旭日、李明、李尧;前锋:扬戈维奇、邹捷。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