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力压曼联签下创记录最贵合同 切尔西放言欲将世界变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7日01:57 东方体育日报

  在球场上挑战曼联的权威同时,切尔西在俱乐部的商业开发上也在努力追赶着世界最富有的俱乐部曼联。昨天,切尔西和韩国电子电器业巨人三星签下了一纸为期5年,价值50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合同,创下了世界足坛球衣赞助金额的历史纪录。而此前,球衣“卖得最贵”的则是曼联与沃达丰签下的一年900万英镑的合约。

  “我们的目标是把这个世界变蓝。”切尔西俱乐部首席执行官肯扬这句意味深长的
话表露了蓝军的野心。从今年年初开始,他就与三星电子展开接触,作为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职业经理人,从曼联跳槽过来的肯扬正努力按照曼联的模式打造着切尔西商业巨舰。“我们需要和那些真正国际化的企业合作,无论他们来自英国、俄罗斯、中国还是南美,他们都是我们未来数年的目标。”

  肯扬表示:“我相信有一天我们会赶上曼联,无论是球场上还是场外,我们会努力开发商业市场,而不是仅仅依靠阿布拉莫维奇的投入。”

  而投入如此大的一笔赞助也让三星欧洲区总裁皮尔斯面临着不少争议,不过和肯扬同样看好切尔西的未来的他明确地表示:“没有风险,就没有收益。”

  作者

  :威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进入切尔西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切尔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