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 黑龙江三精制药队遭遇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6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25日讯“火炬地产杯”2005年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济南站(首站)第六轮即本站最后一轮比赛于今天结束,实力不济的我省三精制药队,继第四五轮负于对手后,今天再以积分0.5比4.5负于实力强劲的北京爱国者队,屡遭败绩。

  在今天比赛中,坐在一台的我省三精制药队未满16岁小将王皓与国际特级大师叶江川之间的“师徒之战”成为关注焦点。比赛开始,刚刚在本月结束的迪拜公开赛夺冠的、作
为叶江川的爱将王皓便向恩师发起挑战。面对强大的对手,开局,王皓便处于下风状态,之后,始终无法挽回被动局面,无耐,最终只好认负。另外,我省三精制药队除第三台的吴玺斌与对手赵雪弈和外,参战的二台李文良、四台的张继林和五台的陈静分别不敌对手乔治·卡什申维利、谢军和徐媛媛,最终以大比分告负。

  六轮过后,我省三精制药队以2平4负总积分10.5分排名第十七位,北京爱国者队排在第四位。

  暂时排在前三位的分别为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河北天威保师附小队和浙江医药来益队。(黑龙江日报)

  作者:耿香华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