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排怪阵谢军休战 国象联赛北京爱国者强力反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4日01:53 京华时报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刘旭辉) 首届国际象棋联赛昨天进行了第四轮的较量。前三轮中持续低迷的北京爱国者队本轮变阵成功取得了奇效,面对风头正劲的深圳队取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前三轮仅取得一场胜利的北京爱国者队战前形势很不乐观,全队的压力都很大。经过前天晚上准备会上长时间的研究,北京队最终决定让谢军休战,此举,反而取得奇效。

  徐媛媛代替谢军对阵荷兰籍棋手彭肇勤,在劣势下艰难顶和,取得关键的半分。而前三台叶江川、卡什申维利和赵雪分别战胜了深圳队的汪自力、梁金荣和修德顺。外援卡什申维利能后手取胜有“平局大王”之称的梁金荣非常不易,观战的谢军高兴得多次为卡什申维利倒咖啡。卡什申维利在评价自己这盘棋的时候显得心情很好,他只是说:“Easygame!”虽然替补队员王瑜意外失手,但无关大局。

  叶江川赛后长出了一口气说:“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深圳队很难打。昨天开准备会大家研究了很久,谢军很疲劳,而且她对彭肇勤的以往战绩不是很好,所以决定让她休息一轮。我和谢军都是事务缠身,我已经有差不多六七个月没有参加正式比赛了,今天上午棋院又打电话来有事让我处理,只能中午睡了半个小时。好在今天是激发了棋手的本色,北京队也该触底反弹了。”北京队今天将迎战劲旅上海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