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诸宸以半分之差屈居第二 国象佳丽道别日联赛启动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8: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昨晚,“三箭·豪商杯”世界国际象棋女子明星赛在颐正大厦落下帷幕。来自美国的棋手安娜·扎同斯克在总共十一轮比赛中取得了八胜两平一负的战绩,从而以总分8.5分称后。中国棋后诸宸以半分之差,屈居第二。

  紧随其后的是美国姑娘克鲁什,中国小丫头侯逸凡昨天表现稳健,两战皆胜,总分升至7分,与维拉持平。但是后者凭借和棋较多的优势,在小分上更胜一筹,两人分列第四、
第五名。来自法国的双料棋后艾娅·斯克里普琴科最终列第六。12名棋手瓜分了4万美元奖金。

  昨晚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法国的斯克里普琴科获得最受欢迎奖,俄罗斯的微拉获敢斗奖,年仅11岁的侯逸凡获最佳新人奖。中国棋院院长王汝南出席了颁奖典礼。山东三建集团、豪商地产负责人张震、刘庆祥表示,将把明星赛办成一项传统赛事。此次比赛得到了山东火炬集团、利豪大厦、新广源汽车俱乐部、花剪子服饰及香港新世纪钻石公司的大力支持。

  明星赛宣告结束,但国际象棋的升温才刚刚开始。今天,首届中国国际象棋联赛将在济南宣布开幕,届时将有19支队伍云集泉城,仅我省就有3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山东齐鲁晚报豪商队、山东火炬国际新城队和青岛江苏路小学队。今年的国象联赛第一阶段以分站赛的方式进行,第一站就放在济南,比赛时间是从4月20日到25日。



 

评论】【国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