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美女对弈诸宸半分屈居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6:3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莹)美女如云的世界国际象棋女子明星赛昨日在山东济南热闹落幕,育子后首次复出的中国棋后诸宸凭借7胜3平1负的战绩惜获亚军,大赛冠军被美国棋手安娜·扎同斯克以半分优势夺得。不过久疏战阵的诸宸对于这座银杯表示满意,“能得第二还可以吧”。

  诸宸唯一的一场败局是第九轮中意外失手,输给斯洛伐克姑娘马加洛娃,很大原因是
高密度赛事拖垮体力所致。不过,显然诸宸的算计并不在明星赛上,她更看重的是回到国际赛场,与世界强手比个高低。

  据悉,明星赛结束后,12美女并不会立即离开泉城,她们还将作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出现在今天开幕的中国国际象棋联赛的开幕式上,其中三位还会身披某俱乐部战袍,参与角逐,诸宸则助阵母队浙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