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恩师佩雷拉奖赏高龄罗马里奥 狼图腾最后一次受膜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01:19 新京报
  恩师佩雷拉奖掖高龄罗马里奥

  独狼的荣誉

  1988年的汉城,人们第一次认识了巴西队中一位小个子前锋,后来,这个小个子被称为独狼,还被称为“世界上短距离冲刺最快的人”,他,就是罗马里奥。17年过去了,罗马里奥已经39岁,显然他已经走到了职业生涯的黄昏,可就在昨天,罗马里奥又入选国家队了。
恩师佩雷拉奖赏高龄罗马里奥狼图腾最后一次受膜拜
  1994年世界杯,巴西1比0淘汰瑞典,罗马里奥进球后孤独的庆祝姿态。

  本报讯自从2002年世界杯之前落选斯科拉里的那届巴西队,罗马里奥就再也没有入选过桑巴军团,他现在的状态早已不如以前,在达伽玛队的上场时间也已经大幅削减。本月27日,巴西国家队将在圣保罗的帕卡布球场迎战危地马拉,这场比赛的主题是纪念巴西国家电视台成立40周年,由于比赛时间不是国际足球比赛日,佩雷拉只能从国内联赛中招人。

  为了这场比赛,佩雷拉招进了13位新人,所以,招入罗马里奥就显得更加奇怪。佩雷拉对此解释说:“罗马里奥将担任先发前锋,他将把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后辈球员。更重要的是,对于一位战功卓著的球星来说,在39岁入选国家队,可以被看作是一种奖励。”巴西媒体赛后报道,这将是罗马里奥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参赛,在这之后,国家队还计划为独狼准备一场正式的告别赛,巴西队1994年和2002年夺取世界杯的功臣都将参加这场比赛,不过告别赛的具体时间还没有最终排定。(管维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里奥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