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作别队友,张效瑞昨日离津 喜悦中也有苦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32 城市快报
  
作别队友,张效瑞昨日离津喜悦中也有苦涩(图)
效瑞挥手向家乡父老告别。摄影王建一

  昨日上午,中邦队乘坐班机离津返沪备战周末的第四轮联赛,因此,短暂逗留两天后,张效瑞便随队踏上了归程。据效瑞透露,尽管昔日队友没有到机场送别,但大家都在清晨打来问候电话,期望效瑞在上海的足球生涯一帆风顺。“可以说,我是带着朋友和家人的祝福离开天津的,这些祝福也会化作动力,使我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效瑞临行前这样表示。

  好友做东效瑞叙旧

  鉴于比赛期间属于敏感期,效瑞只在赛前与众多的泰达队友进行了短暂的电话问候,然后便把所有精力投入到比赛中。尽管在天津的时间异常短暂,众多家人也在期盼效瑞回家看看,但难以割舍的友情,不得不让效瑞拿出宝贵的时间与老友相聚。由于时间安排紧凑,在前日比赛结束后,迟嵘亮、王霄等众多泰达队友纷纷来到中邦队下榻的酒店接效瑞吃饭。在处理完队务后,效瑞与队友返回市内。为了表达自己的心意,效瑞也邀请范志毅和自己在中邦队的室友张然一同前往,“回天津和老队友吃饭这是肯定的,但在天津我应该请范志毅和张然吃一顿,但时间太紧张了,只好把两顿饭放在一起。”效瑞表示,这次回天津赶上一周双赛,休息时间异常短暂。

  尽管效瑞是主角,但这次晚餐并不是由他做东,“我和老亮(迟嵘亮)很长时间没见面了,这次他说什么也要请客。”效瑞说老亮是他队中最好的朋友,因此没有再争执谁做东的问题。

  效瑞表示,众多好友一起吃饭只是为了叙叙旧情,毕竟很长时间没见面了,效瑞在席间将自己在上海的情况向大家做了简单的介绍。由于比赛结束不久,大家还是把话题放在了比赛上,众多队友在席间对效瑞良好的状态表示了肯定。

  告别亲人效瑞出征

  由于早晨就要随球队离开天津,与老友的晚餐没多久便匆匆结束了,效瑞与大家告别后回自己家休息。“一早就要走,时间太紧张,只给父母打了电话问候一下,没时间去了。”效瑞告诉记者,没时间去看父母多少有些遗憾。

  按球队规定,效瑞在妻子的陪伴下早晨9点便赶到机场与球队会合。众多亲朋知道效瑞离津的时间,在机场候机时,他的电话又开始多起来,“泰达的队友、亲戚朋友,都打来祝福电话,希望我在上海的足球生涯和生活更加顺利,期望我的状态越来越好。”效瑞临行前告诉记者,离开天津的感觉和回天津时的感觉同样难以言表,“喜悦中也有苦涩,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回家看看。我这次回津收获不少,家乡球迷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亲朋好友的祝福,让我非常感动。”记者李航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全部张效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