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腿上的功夫真是了得!--解读中邦照片里的故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3:21 东方体育日报
腿上的功夫真是了得!--解读中邦照片里的故事(图)
  昨天上午,中邦队结束了在天津的客场比赛打道回府,全体将士乘坐大巴前往机场。不料,途经一座正在大修的桥梁时,却遇到了拦路虎。原来,因为正常行驶的路面被封闭,只能借道对面车道逆行。但是,大巴在穿越中间隔离栏时被挡住了,一大块水泥墩横亘在大巴前面,面对这块足有千斤重的大家伙,现场维持秩序的警察也无可奈何。而一小时后,飞机就要起飞了,所有人都在着急。

  这时,坐在大巴前排的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站起身回头向队员高声道:“小伙子们,考验你们能耐的时候到啦!”后排的队员还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黎家信身边的范志毅随即站了起来,转身再朝队员喊道:“还楞着干嘛呢?!下去七八个人搬石头!”说话的当口,呼啦啦地,几乎所有队员都涌向了车门。

  那块水泥墩子实在是太重了,队员加上警察十来个人合力推那巨大的家伙,还是不见动静。领队邹忠伟出主意了:“你们一起用脚蹬,可能有用。”几声“一,二,三!”过后,拦路虎终于砰然倒在一边。警察也笑了:“到底是足球运动员,腿上的功夫真是了得!”

  大巴重新奔驰在高速公路上,黎家信颇为得意地对着全车人说:“怎么样!我们中邦俱乐部强调的团队协作精神派上用场了吧!和天津队的比赛打得还是非常漂亮的!希望大家在主场打大连时继续发扬我们的团队精神,争取胜利!”一时间,震耳欲聋的掌声充满了整个车厢。

  作者

  :本报记者 颜燕德(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