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坛一哥破口大骂主裁不还嘴 中邦客场惹球迷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6日09:16 生活日报

  中超上海中邦与天津康师傅的比赛结束后,范志毅在球员通道内指着当值主裁判徐航破口大骂,而徐航当时竟吓得不敢还嘴,只是表示那个点球自己既然已经判了,谁也无法改变这一结果。

  令中邦方面不满的这次判罚出现在下半时,当时天津队一球落后。卢彦在后场得球后千里走单骑,直接带球进入中邦队禁区。对方无奈,将卢彦放倒,而中邦队队员认为他们
并没有犯规动作。事实上,本场裁判的判罚确存在着很多的错漏判,不过总体上天津队吃的亏要多一些,比赛中天津队也曾多次对主裁判的判罚提出异议。一场比赛让双方都表示不满,看来中国的裁判员的确有太多地方需要改进了。

  比赛结束前5分钟,中邦队员犯规,范志毅与裁判较真,不理智的球迷将矿泉水瓶扔下,范志毅顺手抄起一支扔回看台,又惹来更多的谩骂和轰炸。范志毅双手向着看台挥舞,动作如同招呼球迷鼓掌、加油一般,更惹来满场球迷的齐声“问候”。

  散场后,球迷不依不饶,范志毅边走边用一句上海话回敬了天津球迷。

  (津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范志毅新闻 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