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关系巨大经济利益 温格称齐达内不堪重压将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28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4月8日电 英超阿森纳队的法国籍主教练温格8日表示,希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的球星齐达内重披法国队战袍的呼声会越来越高,这位32岁的法国球星也将面对越来越大的压力。

  据外电报道,2004年法国队在欧锦赛上被淘汰出局之后,齐达内退出了国家队,此后再也没有参加过国家队的比赛。本周他坚持说自己不会改变主意。

  但是,温格认为,齐达内将很难“抵挡”要求他复出的压力。温格说:“现在看起来(法国队)主教练愿意接纳齐达内,在法国国内也有重新召回齐达内的巨大呼声,因为人们担心法国队无法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不仅如此,世界杯出线还关系到巨大的经济利益。”

  温格还说:“至于齐达内现在重返国家队是不是有点晚?到底好不好?坦白说我也不知道,我们得走着瞧。我们下一场预选赛要在都柏林挑战爱尔兰,这场比赛非常关键。”

  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四小组的比赛中,法国队前6场比赛平了4场,目前积10分暂列小组第一。但是,以色列的积分与法国队相同,而同组的爱尔兰队、瑞士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法国队1分。

  法国队最近的表现很难令人满意,他们在6场比赛中仅攻入5球,其中包括连续3个主场被对手0:0逼平。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齐达内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