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菲戈要仿效齐达内重归国足 帮助葡萄牙进军德国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02日10:05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4月1日电 在4月1日愚人节这天传来第二个大牌球星即将回归国家队的消息。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透露说,菲戈就要重新回到国家队,帮助葡萄牙队争取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资格。

  在当天早些时候,法国球星齐达内要复出国家队的消息还令人将信将疑,葡萄牙体育日报《纪录报》又登出一篇对马代尔的采访,其中提到菲戈复出的问题。

  “我相信菲戈将很快将再次加入国家队,葡萄牙队还有许多场资格赛要打,”马代尔说。

  葡萄牙通讯社特意为此事向马代尔询问,后者肯定地说∶“对国家队而言,菲戈是不可缺少的一员,他自己也从来没有十分肯定自己的退役不可逆转。他在皇家马德里的表现有目共睹,他是球队的中坚力量。”

  在葡萄牙队2004年欧锦赛决赛负于希腊队后,菲戈结束了他12年的国家队生涯。但这位32岁的球星继续为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效力,双方的合同到明年终止,不过有消息称,双方将续约。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一季度TOP10


AJ4红黑款曝光


Nike Dunk id


LEBRON限量手表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