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缺兵少将败走湖南 湘军严重经济危机中仍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7日09:58 沈阳今报

  记者马骋

  今报讯尽管沈阳金德队在昨天足协杯的首轮比赛中面对的是陷入严重经济危机的湖南湘军,但是缺兵少将的金德队仍然在最后的加时赛中被对手攻入两球,以0:2败北,在本赛季足协杯首轮即遭淘汰。

  金德队昨天客场与湖南湘军的首发阵容几乎都是没有职业联赛经验的年轻球员,连队员们自己都笑着说球队现在是金德二队。比赛开始后,金德队员还是凭借个人能力占据了比赛的上风,但是15分钟之后,金德队配合不够默契的弱点暴露了出来,场上局势逐渐被湘军队控制。但是由于金德队顽强的防守,金德队仍然将比赛拖入到了加时赛。

  加时赛中金德队员的体力明显下降,在全场比赛进行到第99分钟时,湘军队的杨长庆在禁区内的混战中,一脚倒地扫射将比分改写为1:0。这粒丢球彻底打碎了金德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的希望,五分钟后,湘军队的外援前锋阿格鲍单刀赴会晃过金德门将打门,将比分锁定为2:0。这样在采用单场淘汰的足协杯首轮比赛中,金德队遭到淘汰。

  对于执教金德的首场比赛,金德队荷兰主帅库夫曼认为:“这场比赛我们和湘军队都遇到了很大困难,金德队有五名绝对主力没有签约,还有九名球员参加十运会足球预赛,尽管这样我们能够参加这场比赛的球员还是表现得很顽强,我对他们的表现还是满意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