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认真对待中国队 贝莱隆:真刀真枪较量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6日04:17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马德里3月25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瑞常)西班牙国家足球队代理队长贝莱隆25日在萨拉曼卡表示,西班牙队将认真对待26日与中国队的友谊赛。

  贝莱隆说,西班牙队不会把与中国队的这场比赛当成是一场训练比赛,西班牙队将认真与中国队比赛,真刀真枪较量一场,并将努力赢得这场比赛。

  贝莱隆说,他一点都不了解中国队。最近几天,西班牙队主教练阿拉贡内斯多次让球员观看中国队过去参加比赛的录像,以便让队员了解中国球员的踢法和战术。

  由于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劳尔因左脚不适将不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贝莱隆将代替劳尔担任队长。

  西班牙新闻媒体对中国队与西班牙队的这场比赛比较重视。西班牙国家电台日前曾经电话采访新华社驻马德里分社记者,询问中国队球员的水平,谁是比较优秀的球员以及中国有哪些球队水平比较高等。

  西班牙队与中国队比赛的首发阵容已经确定。这11名球员是:卡西利亚斯、普约尔、巴勃罗、胡安尼托、德尔奥诺、哈维、阿尔贝达、华金、雷耶斯、贝莱隆和托雷斯。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AJ20生日配色


LEBRON III现身


安东尼VS詹姆斯


解密“创意厨房”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