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排联赛沪辽决战门票热销 1000张票三小时售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56 东方体育日报

  随着本赛季男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场沪辽大战的迫近,上海的排球球市,再度被引爆。能容纳3000人的闸北体育馆早已一票难求,甚至连东方男排的教练队员都得自己花钱购买球票。这种盛况,让东方俱乐部和闸北体育馆都喜出望外,“上海排球的市场,很久没有这样双赢的场面了。”

  按照昨天下午聚集在闸北体育馆门口三三两两的黄牛的说法,价格档次已经从原来
的30元和50元上涨到50元和80元的本场比赛门票,现在被炒到了百元以上,“要是比赛当天来等退票,价格还能往上翻!”

  据东方俱乐部官员透露,这场比赛的门票从本周二上午8点起对外销售,当天中午11点,1000张散票在三个小时内全部售罄。剩余的1000多张门票则属于团体票,没有赠票,连上海市体育局都是订购了球票来看球。

  门票问题成了东方排球俱乐部“甜蜜的烦恼”,因为俱乐部目前已无剩余球票,甚至连教练、球员请人看球都得自掏腰包。继上一场比赛之后,沈富麟本场又是自费购买了100张门票,而球员们也是人均购票3-5张。“原先没人看球,我们想留多少张球票就有多少。这次不行啦,我们想买票都还要趁早。”一位球员表示。

  东方男排的人气正在飙升中,连赛前训练都吸引了不少铁杆球迷。从还在读高中的少女到正当妙龄的女郎,专程赶来只为看一堂训练课的以女球迷居多,而且大多数都是有备而来。昨晚18时,当夜幕降临东方男排收工时,其中几位人气偶像满载而归——有人收到了一束白色百合,有人则收到了一个半人多高的狗熊公仔。(潘丽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