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男排今日兵发上海滩 李海运:调整收到奇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09:37 沈阳今报

  首席记者隋晓光

  今报镇江电昨天下午,辽宁男排在主帅李海运的带领下在江苏大学进行了最后一天的封闭训练。今天上午,全队将兵发上海,为本周日的决赛做最后的准备。李海运称:“经过这段时间的调整,目前全队的心态已非常好,对本周日的比赛和联赛冠军,我们依然充满信心。”

  在江苏大学封闭训练期间,李海运几乎天天晚上找队员们谈心。李海运说:“在我看来,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只要心态调整好了,夺冠的前景依然非常光明。”队员们在私下里告诉记者:“上周的失利一度对我们全队的打击很大,但经过这段时间的封闭,大家的心态已非常平静。说心里话,作为运动员能有机会参加联赛的总决赛,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我们每一个人都会百分之二百地珍惜,会全力以赴去拼,不能留下遗憾。”

  在这几天的训练中,记者天天与这些队员们朝夕相处,从他们的身上能感受到一种极为宝贵的团队精神。在训练中,大家都总是相互鼓励,精神抖擞地完成每一天的训练课。队长隋盛胜说:“目前,全队非常团结,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块使,全队的士气依然高涨。周日的决赛,我们可能不会过多地去考虑结果,但我们坚信只要大家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夺冠同样是希望很大。”

  今天上午8:55,辽宁男排全队将踏上开往上海的列车。李海运称:“这段时间的训练对我们帮助很大,去上海后我们将克服种种困难,力争将全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