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 2K5实战评测(多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09:1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2K5实战评测(多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鞋狂版主Zettaranc:HUARACHE2K5实战评测(多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评测背景

  身高:182CM

  体重:65KG

  场地:室内木质地板(首体)

  位置:得分后卫

  外观与透气性

  从H2K4开始,Z就就认为这是款运动味儿十足的篮球鞋。因为实事求是的讲,2K5确实不适合平时的穿着,无论是球鞋的配色,还是款型的设计,似乎只有上了球场,才是它的地盘。

  这款全明星配色的H2K5,Z认为还是比较养眼的,体现Huarache系列血统的鞋帮处透气网眼,张扬的复古NIKE大钩儿、接近HI款的高帮魔术贴、FREE技术的视觉联想及13处不同材料的鞋身构成,可谓设计非常复杂的一款篮球鞋。适合天天摆在那里看,穿上的话,除了搭配短裤,似乎很难显出2K5的运动血统和战士精神。而且从上面看鞋,真的是太难看了,相比T-MAC3完美的鞋面上侧设计(其女设计师说只追求麦蒂低头时对鞋的视觉感 受),确实逊色太多。当然,外观向来是见仁见智的事情,这里也不做过多评价了。至于透气性,两小时的打球过程中,鞋里的温度感觉还可以,这是因为鞋舌部分设计得很薄,但如果是平时穿着,估计透气性还会是一个比较大的问题。

  评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海外专栏


年度最强震撼


红白AJ13low


湖人配色2K5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