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男排赛前探营:总决战寻求突破 想变阵需靠老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3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上午,辽宁男排结束了在江苏镇江的一周封闭训练,乘火车抵沪。昨天下午,上海东方男排从东方绿舟训练基地出发开赴闸北体育馆。两支主角球队的集齐,意味着本赛季男排联赛总决赛最后一回合较量已进入倒计时阶段。

  东方男排原本有每天下午训练前午睡的习惯,而昨天他们在午饭后就从东方绿舟出发,甫一到达闸北体育馆旁的驻地华雅大酒店,未作休整便投入了长达两小时的训练。由于
东方队此前连续几场比赛都在晚间进行,而本周日的大决战却被安排在下午15时50分开球,因此调整球员的生物钟,将兴奋点提早是他们的首要课题。

  训练场上除了东方男排的主帅沈富麟外,人人都显得轻松自在、面带微笑,丝毫不见大战前的紧张气氛。而只有沈富麟面色严肃,在一根接一根香烟的青雾中沉思,显然,变阵让他颇费脑筋。

  总决赛前两回合,东方男排都是开场先折两局,年轻球员心理状态不稳导致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因此沈富麟清醒意识到:第三场有必要变阵了。

  从昨天训练时分组对抗的情况来看,东方男排的变阵在于二传和主攻手位置。近一周训练当中,上一场立下大功的的王烨和徐文斐状态令人乐观,于是沈富麟大胆地初步决定,这两位老将有望进入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争取以稳为主,打好开局,然后视临场情况遣上年轻选手冲击对手,争取一鼓作气拿下比赛。

  作者

  :潘丽娟(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