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北京女排无缘十运会决赛 原在冯坤受伤未在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11:1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睿娜)秦皇岛消息:尽管今天还要在秦皇岛挑战最后一个对手八一队,但已5连败的北京女排即便此战3比0胜,也将无缘十运会决赛圈。这在北京女排历史上还是首次。

  领队王卫军对此结果很无奈。这两天她甚至不愿到餐厅吃饭,怕面对其它队的教练。这已是北京女排的第2个坏消息了,上个月,她们在全国甲级联赛上保级失败。

  王卫军解释败因说:“最关键的问题是二传。如冯坤在场,结果应不会如此。但冯坤的伤现在正恢复到关键时刻,上场打球可能前功尽弃,甚至影响她的运动生命。冯坤自己张不开口要休息,是队里让她休息的。可两名替补二传现在还不能挑大梁”。

  球队的第2个问题是队员太年轻,有4个位置换了新人。年轻选手在场上特别紧张,和平时的训练反差很大。

  遭遇两次重创,北京女排还要在6月的全国优胜赛中争取重回甲级的资格。关于韩籍教练辛满根的去留,王卫军表示,“一切问题都要等球队回京后再研究。成绩不好,赞助商方面也可能会受影响,我们只有卧薪尝胆,从零开始。”

  网络编辑:赵志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