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预选赛已经遭遇五连败 北京女排史上首次无缘全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03:0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秦皇岛举行的十运会女排预选赛中,五连败的北京女排已经与十运会无缘。北京女排今天还要面对最后一个对手八一队,从小分来看即便3比0取胜也无济于事。这也是北京女排历史上首次无缘全运会的比赛。

  “现在已经五连败了,即使完胜,我们也无缘十运会了。”领队王卫军很无奈地说。这已经是北京女排第二个坏消息了,上个月北京队在全国甲级联赛中保级失败。

  王卫军说,从这次的比赛来看,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在二传上面,二传是一个球队的灵魂,冯坤的因伤缺阵对北京队的影响可想而知。冯坤的伤势现在正恢复到关键的时刻,如果现在上场打球的话可能前功尽弃,甚至影响到她的运动生命,“冯坤自己肯定不会张口说休息,是队里主动让她休息的。”二传的问题成了每场比赛中的主要问题,比赛中队里曾经用年纪更小的韩旭换下替补冯坤的18岁的刘婷,但是一切都于事无补。“当我们意识到需要培养一个年轻的冯坤接班人时已经晚了。”王卫军说。

  王卫军说,球队的第二个问题就是队员太年轻了,队伍有四个位置都换了新人,而年轻选手在场上的起伏很大,紧张起来与平时判若两人。

  遭遇了两次重创,北京女排还要在6月的全国优胜赛中争取重回甲级联赛的资格。至于韩籍教练辛满根的去留问题,王卫军表示,一切问题都要等球队回到北京之后再作研究。“球队的成绩不好,赞助商方面也可能会有影响。”王卫军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