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下野第一单捞了数百万 田亮所有广告拍完交投入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8:13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刚刚被开除出国家队4天,奥运冠军田亮便来到上海,为温州一家民企代言拍摄广告。据了解,这家企业看重田亮的理由是,田亮有着“阳刚的形象、阳光的气质和优异的运动成绩”。

  而此前,有媒体已经大胆预测:田亮被开除后,其身价“必然会大跳水”。但是现在看来,深陷“商业事件”的田亮,仍然能让商家钟情。

  1月30日5时许,田亮小心翼翼地飞抵上海,为温州鞋类企业拍摄广告片———而就在1月26日,田亮在获悉自己被开除出国家跳水队后,还曾承诺“再也不参加任何商业活动”。

  昨天下午,该品牌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田亮与这家民企签约已有一个多月。“这次田亮在上海呆了两天,为公司拍摄第一组电视广告片,以演绎这一品牌的运动概念,广告片预计在今年3月份播出。”

  至于田亮的代言费用,她说自己不太清楚:“大概几百万吧。”

  对近段时间田亮负面新闻比较多的问题,这位人士以“老总不在”为由,拒绝发表评论。

  所有广告均已拍完

  晨报讯 (特约记者王俊)昨天,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告诉记者,目前田亮所有的广告都已经拍完,将全力投入到训练中去。

  昨天田亮的经纪人刘韬告诉记者:“拍广告这件事确实是去年10月就已经定下的计划,根本不是心血来潮才定的计划,我希望媒体不要揪住这件事不放。”在谈到田亮是否近期还要拍广告或参加什么活动时,刘韬说:“现在所有的一切都要给田亮的训练让位。现在田亮所有的广告都拍完了,不会再参加什么活动了。田亮现在惟一的事情只有一个,那就是训练,争取早日恢复状态回归国家队。”

  昨天,田亮已经回到陕西继续训练。不过他现在非常低调,并表示不会作出什么表态。

  田亮网上遭骂

  当田亮被国家跳水队除名时,网友还是大都抱着同情的心态。可是这几天田亮刚刚被除名就去上海拍广告,网友们都觉得田亮实在有些过分了。

  评论1田亮的跳水水平真很高吗?前面不说,奥运会上他已经就输给了胡佳,而且国家跳水队后备队员人才济济,到2008年奥运会时田亮就29岁了,谁敢指望他再能拿块金牌呢如此看来,田亮现在已经是明日黄花,日落西山了,要不他为什么走穴那么欢、抓钱那么急呢?

  评论2田亮你如果想抓钱,就大大方方地退役去抓,大家没什么意见,但你别打着国家队队员的名义脚踏两只船去抓呀,试想如果别的运动员也像你一样,那国家跳水事业、体育事业还要不要?2008年奥运会还办不办?

  评论3田亮竟然顶风作案,到现在为止,也没有正式向国家跳水队承认自己的错误,也没有声明自己和英皇公司断绝业务来往,看来他还妄想着借着国家队这块金字招牌,脚踏两只船地走下去。

  游泳中心暗自恼火

  晨报讯(特约记者王俊)在1月26日被国家跳水队除名之后,田亮曾表示将专心训练,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夺金。但是日前他又赶赴上海,为温州一家民企作代言广告。虽然陕西省体育局方面表示这是在去年10月就已经定下的计划。但是昨天游泳中心领导在获悉此事后仍感到有些恼火。跳水部部长李大正昨天在电话中表示,他目前正随跳水队到港澳和珠海作汇报演出,对整件事情并不清楚,因此无法作出表态。随后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游泳中心一位领导。他说:“我是上午在网上看到了这则新闻,我听说陕西省体育局方面已经作出表态,说这是去年10月就定出的计划,因此这件事情确实让人很难说。但是中心方面对这件事情肯定是不高兴,因为田亮刚刚被除名没几天就出来拍广告,你觉得这件事他做得合适吗?”(来源:南京晨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