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睿那:有时间仍想拍戏 田亮应该多和中中心沟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02:22 长沙晚报

  临近年关,大家都在忙着赶回家过年,而回湖南休养调整了一段时间的湘籍羽毛球国手龚睿那,却在这个时候选择了回到国家队投入艰苦的冬训。前天,龚睿那回到中国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就马不停蹄地展开了恢复性训练。

  父母赴京陪伴过年

  作为一名国手,因为长年要在国家队坚持训练,不能回家过年也是常事。不过今年的春节对于龚睿那来说,应该会非常幸福,因为她的爸爸妈妈都来到了北京,准备陪她一起过年。龚睿那告诉记者,自己的父母现在都已经到了北京,这样,今年不能回家过年也就无所谓了。此次得以回湖南进行长时间的休养调整,主要还是龚睿那的腰伤作祟。“国家队今年冬训没有到外地,而是留在了北京,这样所有队员都在一起训练,大家都要进行恢复治疗,而队医的数量又有限。考虑到省队一直重视我的情况,于是这次我就选择了回湖南治疗休整。”龚睿那表示,虽然说是回省队治疗休整,但这段时间她的训练一点都没拉下,只不过是训练量减少了一点而已。不过她也透露,经过在省队的精心治疗调整,自己的腰伤目前已经好了许多。

  与省队相比,国家队的冬训肯定是运动量更大,要求更严,而龚睿那对此早已有心理准备,“听说今年的冬训是挺严格的,现在我也还不知道具体是什么安排,但我也不可能一下子就加大运动量,这要慢慢来。”现在距5月份在北京举行的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已越来越近,李永波此前早已放出豪言,中国队今年要争取夺回苏迪曼杯,把世界上所有的团体冠军杯都留在中国。要实现这一目标,今年的冬训的确相当关键。龚睿那昨天就透露,中国羽毛球队春节期间的放假可能都只有一天左右,以前曾有的队内联欢活动今年也取消了,全队都在全力进行动训备战。

  有时间仍想拍戏

  奥运会后,关于龚睿那想涉足娱乐圈的消息时有传出,而她随后也证实,自己将加盟电视剧《我拿什么爱你》,并与著名歌手齐秦上演对手戏。不过,昨天在被问到什么时候将去拍电视剧时,龚睿那显得有些无奈:“我也想去参加拍摄,但现在真不知道时间会不会安排得过来,这还需要我与队里面进行协调。”苏迪曼杯将近,中国羽毛球队的训练日趋紧张,龚睿那这个时候想出去拍戏,恐怕会有些难度。

  对于田亮被国家游泳中心除名一事,龚睿那也已经有所耳闻,但她并不清楚田亮为什么会被除名。不过,在听完记者的解释后,龚睿那也立即表明了自己的态度:“那样做的确不对,无论如何也应该多和中心沟通,出去活动时打声招呼也是应该的啊。”而谈到今年将在北京举行的苏迪曼杯,龚睿那也显得信心十足:“上一届苏杯赛我们丢掉了奖杯,没能实现五连冠。这一次是在家门口作战,我们一定要把苏杯留在中国。” 本报记者 黄飞武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卡特VC系列特辑


墨西哥Dunk Low


Lebron II low


Air Jordan XX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