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媒体炒作与齐秦有恋情 龚睿那笑对绯闻报道 (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09:16 浙江在线
媒体炒作与齐秦有恋情龚睿那笑对绯闻报道
  下月初,龚睿那就要重返国家队了。昨晚,远在湖南的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此前媒体报道她与齐秦的绯闻很大度。

  龚睿那说:“打完广州羽毛球公开赛后,报纸、电视和网络就爆出了我好多事,可好多事连自己都不知道,结果消息却一个接一个地出来了。然后我就接到无数个记者以及关心我的朋友们打来的电话,求证是不是有这么一回事、或者这些事都有什么进展……”说到这里,龚睿那自己都笑得不亦乐乎。“还有,打完奥运会回国后,当时有部电视剧有意邀请我去演个配角,在征得队里的同意后,我一开始是答应去参加这部戏的拍摄的,当时也只是出于好玩。可是后来因为与队里的安排有冲突,最后连这次客串也取消了。可网上就有消息说我又和谁谁谁有恋情啦,要改行不打球去演戏啦……真是有趣。”

  “不过现在我已经无所谓了,反正现在他们说什么、写什么我都一概不管。”显然,对于媒体的过多炒作,龚睿那表现得十分无奈。不过龚睿那表示:“搞好训练养好伤,其他的,就随他们去吧。”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记者 李昊 编辑:杨晓燕(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