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龚睿那首次正面回应绯闻 不要“王子”只要羽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02:43 东方体育日报

  一本活色生香的写真集加上一部只有开始却没有结局的电视剧让羽毛球美女龚睿那做了回娱乐明星,更让她一不小心成了绯闻的女主角。从兵败雅典到广州羽毛球公开赛,“人间蒸发”了几个月的龚睿那,终于在昨天出现在了众人的视线中,她表示下月初将重返国家队,而对于那段绯闻,她也首次给予了正面的回应。

  雅典奥运会的失利让龚睿那尝到了梦想破灭的绝望,回国后她仅仅参加了广州羽毛 球公开赛,随后无论是队内训练还是赈灾义演都没有她的身影。在休息期间,和“亮晶晶”一样有着出色外形的龚睿那也毫不例外地成了娱乐界追捧的对象。又出写真又拍戏,加上原先拥有的名气,让龚美人也尝了一回影视明星的滋味。

  可是和情歌王子齐秦合作的《我拿什么来爱你》的电视剧,却又让龚睿那知道了绯闻的杀伤力。“打完广州羽毛球公开赛后,媒体就爆出了我好多事,可很多连我自己都不知道,结果消息却一个接一个地出来了。”原来,龚睿那曾表示齐秦是自己的偶像,于是善于捕风捉影的娱记们理所当然地发挥起了自己无穷的想像力。什么拍片现场眉目传情,什么假戏真做,有多暧昧就多暧昧。以至于后来,电视剧没拍齐秦绯闻女友的名号却怎么也去不掉了。说到这里,龚睿那有点哭笑不得:“网上说我和××有恋情,要改行不打球去演戏……我相信清者自清,所以不是太在意。现在我最关心的还是接下来的苏迪曼杯,我想用自己的成绩证明我的价值。”

  作者

  吴艾(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