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塔尔邀请赛上连战连败 蒿俊闽:国青运气太差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11:30 今晚报

  中国队在卡塔尔邀请赛上连战连败。与此同时,自己又受伤锁骨骨折。想起这些事情,昨天回京接受治疗的蒿俊闽不禁一声叹息:“唉,运气太差了。”

  昨天中午,蒿俊闽在国青队守门员李立新的陪伴下飞抵北京。在机场的国际出口,蒿俊闽一眼就看到了前来迎接他的父亲母亲。昨天一早,蒿俊闽的父母就已经提前到达了北京。看到父母眼中担忧的目光,蒿俊闽安慰道:“没关系,最多休息两个月就好了。”

  儿行千里母担忧。每当蒿俊闽在场上比赛的时候,蒿俊闽的父母最大的心愿就是孩子不要受伤。这一次听到蒿俊闽受伤后,蒿俊闽的父母就在第一时间赶到了北京。蒿俊闽的母亲告诉记者,她肯定是要在北京亲自照顾孩子的。“先前小蒿在天津做膝部肌肉的修复手术时,我就一直陪伴在左右。”蒿俊闽的母亲说道,“谁照顾他也不如我照料得好呀。”

  虽然蒿俊闽一直安慰父母伤势没有大碍,但是北医三院的一位专家在看过蒿俊闽伤处的X光片后表示,蒿俊闽必须立刻住院接受治疗。“这样,他才能够得到最快的恢复。”这位专家建议道。

  昨晚,记者再次接通蒿俊闽的电话时,蒿俊闽一家人正在前往北医三院的路上。蒿俊闽告诉记者他希望伤势能够得到最快的康复。“都说伤筋动骨一百天,但我可真的等不了这么长的时间呀。”蒿俊闽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