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殷铁生:人员不整失误频频 国青这次比赛很失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20日0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卡塔尔8国赛小组赛最后一场荣誉之战中,中国队在1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连入两球,1-2输掉了比赛,小组赛3战全负积分垫底。赛后主帅殷铁生表示中国队参加本次8国赛是次失败的比赛。

  由于中国队小组赛3战全负,不得不提前打道回府,而作为自己国青最后一场执教的比赛,殷铁生表示:“感谢卡塔尔足协组织了这次比赛,创造了这么好的比赛条件,由于人员上的不足,中国队在三场比赛里,由于自己频频出现失误,三场比赛都失败了。”

  在分析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时,殷铁生表示:“这场是和乌克兰的比赛,队伍人员残缺不全,只能临时变阵,改变了442的打法,队员虽然尽了最大努力,但比赛中还是出现了失误,导致了比赛的失利。”

  对于本场8国赛,殷铁生说:“总的来说,这次比赛是一次失败的比赛,这次比赛因为很多年轻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这种比赛,没什么大赛经验,所以连续两次比赛都有人被红牌罚下,导致了比赛的最后失利,这是要回去好好总结。”

  (铁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