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童难破“零进球魔咒” 大罗“零访问”造就皇马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罗纳尔多VS托雷斯,把他们放在一起对比本身就是件十分荒唐的事情。”《每日体育报》赛后对托雷斯的表现大失所望:“金童远还没有长大,还得好好地练习自己的射门基本功。”球评家安东尼奥说:“不能否认也不必遮掩,今晚卡尔德隆球场最完美的英雄是卡西利亚斯,但若没有托雷斯的配合,皇马年轻门将也不至于显得如此伟大。赛前大家都在期盼托雷斯和罗纳尔多之间的对决,但赛后却没有人再提所谓的比拼,因为马竞小将已经全面落败。”

  马竞神童本星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对皇马的比赛中,他还从未品尝过胜利的滋味,甚至连进球也没有取得过一个,托雷斯本人也信誓旦旦地表示一定要打破这一“魔咒”。与他相反的是,罗纳尔多一个星期以来几乎没有接受访问,但却奉献了训练场上的汗水。

  皇马全场三次得分机会,罗纳尔多和索拉里全部把握住,而马竞尽管在各项统计数据上都占优,但临门一脚的稀里糊涂却最终葬送了球队,托雷斯更是成为“浪费大王”和球队落败的罪魁祸首。第5分钟,托雷斯闯入禁区后有了首次射门,但被卡西利亚斯奋力扑出。第25分钟,托雷斯的转身打门又被卡西利亚斯轻松得到。第43分钟,托雷斯错失全场最佳机会,萨尔瓦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但金童在门前2米处面对空门的补射,却难以置信地“打飞机”高出横梁。第57分钟,托雷斯中场抢断后快速反击,但在禁区前沿,他的带球在犹豫不决中,又被皇马众将合力将球抢下,错失扳平比分机会。而卡西利亚斯把守的大门始也终牢不可破,第70分钟,托雷斯打出有威胁的地面反弹球,但神奇的皇马门将依然将球救出。

  “要想追上罗纳尔多等巨星的高度,托雷斯还需要不懈的努力。”《ABC报》赛后评论道。《每日体育报》则是整篇的批评:“金童起码浪费了三次最佳的得分机会,他甚至连打空门也不进。焦虑、急躁、绝望,过多的压力压垮了年轻的射手,他在球场上的表现让人感到悲观。”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Dunk Low纸醉金迷


要外形还是要功能


NYC Dunk SB


大师又一力作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