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比战败北马竞找到根源 费兰多:欧元早已决定一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马竞虽然打出了可能是本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比分却背叛了他们,对皇马奖励过多,对马竞的惩罚却过于严厉,这是西班牙媒体赛后的普遍观点。然而,比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又是公平的,马竞球员不可谓不努力,但辛勤劳动只有在球队取得进球的情况下,才能真正转化为胜利果实,马竞无论是托雷斯还是萨尔瓦,都不能攻破对手的大门,而罗纳尔多和索拉里却百分百地为皇马转换着进球率。正是马竞自己的球员,为球队在卡尔德隆球场竖起了墓碑。

  马竞主帅费兰多指挥球队积极拼抢,以扼杀皇马球员的想象力,他们在中场确实死死压住了对手,但射门转化率的低下却让球队最终付出了昂贵的代价。费兰多赛后显然也认为到了这一点,但他点出了球队落败更深层次的原因:“我们与皇马之间最大的差距,并不主要在于进球的多少,而在于经济上的差距。马竞比皇马的预算要少4000万,这一笔钱可以买很多的出色球员。皇马可以用更多的钱买来质量,买来进球,这就是区别。”

  费兰多认为,皇马获胜一定程度上还是因为运气站到了他们一边的缘故,“我们控制了场面,但命中率却很低,皇马三次射门就取得三个进球,我们还能怎么办呢?但我依然要为我们的球员感到骄傲,我们为获胜尽了最大的努力,这是条正确的道路,马竞还要沿着它走下去。”第一次参加马德里德比的格伦夏尔说:“虽然享受了比赛,但我却未比分感到难过。马竞的球迷都非常伟大,这一次我们只是欠缺运气,我希望球队能够很快重新起飞。”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