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德里德比平添丑陋行径 马竞球迷盘外着终于害人害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03:19 东方体育日报

  由于主场球迷在马德里德比中的种族主义行为,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将可能受到西班牙足协的相应处罚。

  马德里德比从来不是温情脉脉的,但近期在西班牙足坛日渐抬头的种族主义事件却为比赛平添一些丑陋。马竞球迷攻击的头号目标便是皇马的主力左后卫卡洛斯,从巴西人踏进球场的第一分钟起,球迷们对他的辱骂就没有停止过,到了比赛的下半场,看台上越唱越 响的种族主义歌曲使得当值主裁判阿方索·佩雷兹也听不下去了,不得不走到场边,要求比赛的第四官员进行干预。这一要求很快被传递到马竞俱乐部官员那里,随后现场的广播开始呼吁球迷们停止他们无礼的歌声,但球迷们对之置之不理。

  不过,显然皇马球员并没有过多受到丑陋的“盘外招”的影响,卡洛斯的表现兢兢业业,而皇马更是以3比0再次让卡尔德隆蒙羞。

  作者

  :威水(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