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里杰卡尔德对萨维奥拉无好感 “兔子”感叹有窝难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2:08 东方体育日报

  诺坎普上一年度最后一场比赛,12月30日加泰罗尼亚联队对阵阿根廷国家队,6万多巴萨球迷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被租借到摩纳哥、随国家队重返故里的“兔子”萨维奥拉。可惜,这场比赛萨维奥拉没有得到上场机会,更令他的球迷郁闷的是,“兔子”终于首次公开承认,冬季重返巴萨只是个美好但却遥不可及的梦想。

  巴萨陷入锋线危机后,俱乐部内曾有人提议让萨维奥拉归队,但罗塞尔和财政副主 席索里亚诺否认了这种说法;按照里杰卡尔德的计划,贝西克塔斯前锋卡鲁才是第一选择,因为挪威人是一名类似于“拉尔森风格”的标准中锋。萨维奥拉不得不承认:“很多报道说我会重返巴萨,但实际上巴萨俱乐部迄今还没有任何人和我联系过,从上个月(上月萨维奥拉接受采访时暗示巴萨没有人和他接洽)到现在都是如此。我等了很久,事实上我很失望。现在我能做的只有在摩纳哥祝福巴萨一切顺利。”

  这个赛季结束后萨维奥拉将结束租借合同返回诺坎普,但阿根廷人表示:“我不知道那时候会发生什么。”巴萨球迷对“兔子”有很深感情,在《世界体育报》“你最希望谁回归”的民意调查中,萨维奥拉以59%的支持率领先41%的里克尔梅,但现在看来反倒是后者归队希望更大,小罗已公开欢迎罗米回来,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佩克尔曼也声称,他相信罗米可以在诺坎普找到位置。

  作者:特约记者 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2K4 LASER评测


情人节诱惑


街舞风雷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