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再干一年李玮峰也留下 郑智郑斌铁定换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00:55 新京报
朱广沪再干一年李玮峰也留下郑智郑斌铁定换东家

  前日,在新闻发布会上李志达(右)踌躇满志,朱广沪则闷闷不乐,留人者心情不错,被留者的感受恐怕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恩师既然不走大头索性也留郑智郑斌则铁定换东家

  本报讯 (记者孙晓筠)

  就在尹明善对外表示力帆已与朱广沪就新赛季合同达成一致的同时,刚刚接手健力宝的汇中天恒董事长李志达,仅用一夜时间就留下朱广沪,不仅如此,他还借朱的留任成功留住了球队主力。

  27日朱广沪出席了汇中天恒接手深圳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当天晚上李志达与朱广沪连夜商谈,最终确定了朱广沪继续留任深足。但据记者了解,朱本人对留任其实并不情愿,但是由于他此前与俱乐部的合同尚有一年,李志达接手后表示将保留原有合同。这样一来朱广沪一旦解约,将负担相当程度的违约金,在这种情况之下,朱广沪最终选择留在深圳俱乐部再干一年。

  28日,朱广沪明确向俱乐部表示自己将不再考虑离去,并且主动与全体球员一一通了电话。由于朱广沪与深圳球员的特殊感情,28日当天记者获知除郑智与郑斌外,包括李玮峰与李毅等人,都基本确认不再提交转会申请。

  不过郑智目前等待的还是国外俱乐部的通知,只有在转会出国的可能全部丧失后,他才会考虑在国内其他中超俱乐部效力。而郑斌虽然此前在国家队并不被哈恩看好,但是这名武汉籍球员则顺利与冲超成功的武汉队达成共识,极有可能将作为深圳队的对手出现在中超赛场。而一直在就转会事宜与申花接触的李玮峰等人,则已明确答复朱广沪,将留在队中与他一起征战A3与亚冠联赛。

  与科萨换位彼德洛维奇入主实德合同一签四年

  红星前主帅大连打长工

  本报大连电塞黑名帅弗拉基米尔·彼德洛维奇昨天正式入主实德,实德俱乐部与其签订了4年合同。这名在青少年培养颇有造诣的教练刚来中国便在俱乐部和媒体共同帮助下有了一个很中国化的新名字:福拉多。

  “此名取意多福,但愿未来4年福拉多先生和实德合作愉快。”俱乐部副总廉维才幽默地说。对于前任取得的成就,彼德洛维奇起码在表面上看来并不忐忑,“我对科萨在这里取得的成绩有所耳闻,我想尽最大努力超越科萨。”彼德洛维奇在塞黑的名气并不比科萨小,而且两人有着很相似的执教经历。他也是从前南斯拉夫红星队起家,在该队执教了8年时间,从助理教练做到第一助理教练,并在1996年成为红星队主教练,带队夺过一次联赛冠军。

  在俱乐部执教取得成功后,彼德洛维奇开始执教前南国家队。从国家队卸任后,他在贝尔格莱德劳动队执教,次年到白俄罗斯莫泽尔冠军队执教,取得联赛亚军的成绩。最能显示福拉多执教青少年队经验的是今年,在欧洲杯U21国家队比赛中,他率领塞黑U21队夺得了亚军。在其执教了两年半的这支U21球队里,有10名队员成为了出战雅典奥运的塞黑国奥队成员。

  对于彼德洛维奇签约实德队的薪水等合同细节,林乐丰告诉大家这是秘密。但由于彼德洛维奇和实德签订的是一个长达4年的合同,所以他的薪水肯定不会超过科萨。而且从他本人和俱乐部相关说法来看,他的合同涉及更长远的青少年培养方面,而在是否夺冠方面应该并无明确指标。

  特约记者迟凤利

  辽足变

  吕枫递交辞呈抬腿走人

  辽足原总经理速变四川冠城总经理

  本报讯 (记者孙晓筠)

  因为中超改革会议而被推迟的辽足董事会会议,昨天下午终于在沈阳召开。关于俱乐部及教练班子的大变动并未出人意料,反而是总经理吕枫主动请辞并当即抬腿赴成都上任,令人吃惊不小。

  昨天首先出场的是吕枫,在递交了一份不足200字的辞职报告后,他立即奔赴沈阳桃仙机场,搭乘班机赶往成都。当天晚上,冠城俱乐部即向媒体宣布:原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升任集团副董事长,吕枫出任总经理。据悉吕枫离开辽足早有苗头,而实德集团亦在较早时间与吕枫联系,因此在俱乐部董事会尚未宣布吕枫下课之时,他已经找到了合适的下家。临行之时吕枫向记者表示:“这一年我无愧辽足,今年主场纯收入已经超过了辽足历年总和,但现在辽足还有很多问题没有解决。”张曙光在事后则宣称吕枫离开是不愿参加董事会提出的岗位竞聘。

  辽足董事长张曙光随后宣布了对新赛季教练组将全部实行竞聘原则,除了王洪礼的总教练位置不动外,其余成员都必须参加统一竞聘。对于辽足俱乐部宣布的竞聘事宜,原主教练马林表示自己不便发表评论,但他表示将对此进行慎重考虑。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