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败少年这次败了 李世石搭讪曹薰铉千金受到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26日05:2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韩国汉城现场报道特派记者张旭杰

  在昨天韩国大腕中,戴着眼镜,一头性格长发的李世石格外引人注目。这不仅因为他是新科的三星杯冠军,更是由于其怪异的性格。

  不过,在权威人物面前,李世石倒显得特别小心,也特别恭敬有礼。当然,作为死 党,他免不了要和崔哲瀚眉来眼去一番。有趣的是,他正好与常昊和崔哲瀚隔桌而坐,两人不时的逗笑,反衬常昊显得孤单了许多,何况,两人将分别与常昊在应氏杯和丰田杯上激情相斗。

  据说李世石的另类不仅体现在抽烟上,而且好与女棋手打闹也是一个侧面。昨天,作为韩国功勋人物,老曹不仅亲临现场,而且还带来了宝贝千金。可想,这李世石在晚宴不到一半,便凑到老曹千金身边耳语了一番,但却遭回绝。悻悻然,李世石只好低头走开。问去干什么,只见李世石做了一个唱歌状,头也不回走了。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2004年度TOP10


疯狂盔甲


今天你喷了么


王者归来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