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皓柳承敏两宿敌擦肩而过 韩国小伙笑对仇恨之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02:03 新闻晨报

  从雅典奥运会开始,王皓和柳承敏就算结下了“梁子”,这“梁子”可大可小,但对王皓而言,就像有东西堵在心口上,无时无刻不在提醒他,又无时无刻不在折磨他。昨天,老天爷总算给了这两人再次碰面的机会,但最终的结果却是再一次的错过。

  由于最初的抽签,王皓和柳承敏已经注定不可能同台竞技,所以今天下午的训练成了两人唯一碰面的好机会,不过,这样的“对话”,被王皓刻意避开了。和最先到达的老瓦 不同,中国的几名运动员都来得比较晚,几乎和柳承敏同时出现在场馆。

  由于全场只有一张乒乓球桌,所以先期到达的王励勤、马林、陈王己、波尔再加上柳承敏几人就同时在场上练开了,轮换着上场热身,但自始至终,王皓都没有接近过乒台一步。

  不过和王皓的冷漠有些不同,柳承敏似乎很在意王皓的表现。作为第三单打的他,看完了王皓的整场比赛。全场比赛他都双手抱胸,全神贯注。

  柳承敏似乎已经知道中国球迷对他的“恨”,所以,当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他坦然地笑了。“如果这样的话,那么施拉格岂不是被中国球迷恨得牙痒痒?中国乒乓球如此发达,我想应该不会的,而且,和你们相比,韩国的后备力量远没有这样坚实。”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