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承敏长沙实话实说:还是王皓胜算大一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0:0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长沙专电(特派记者 吴禄庭) 剑客最大的痛苦就是仇敌在前却无法挥剑,王皓就是尝到了这种痛苦的人。通过两场对阵抽签后,小将王皓都没有机会碰上冤家柳承敏。对此,柳承敏表示:“我只赢过王皓一次,而那一次就是在奥运会上,如果下次再遇到,我想王皓的胜算还是大一点。”

  此次来到长沙或许早已料到中国媒体对他“不怀好意”,柳承敏在单独时间都以听 不懂英语来搪塞记者拒绝采访。不过在昨日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韩国人还是让人见识了他的真面目。

  面对众人关注的一些问题,柳承敏侃侃而谈:“我现在伤势有所好转,也正是因为此前受伤让我有了放弃北京之行的想法。而且除了这次比赛外,我还要打广州的赛事,所以我作出了放弃北京比赛的选择。”对于与王皓之间的恩怨,柳承敏表示:“我与王皓交手还是他赢得多,我只赢过王皓一次,而这一次就是在奥运会上,如果下次再遇到,我想王皓的胜算还是大一点。”

  “王柳之战”不能演出,让球迷们都非常失望,不过王皓对此却看得很开,“这次还是没碰上他,我相信以后还是有机会的。”



 

评论】【乒羽世界】【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